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王子异心情日记(九)

        我叫王子异,是个直男。万万没想到,坤坤今天又双叒叕不高兴了。

        之前《巴比龙》选Center的时候,我和Justin都想当,我就把Center让给了弟弟。坤坤当时也没说什么,还亲自去给弟弟贴上Center的标志。可是跟他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他有点失落。

        晚上跟他一起去超市的时候他对我说:“子异其实我……我不想当这个Center,就是觉得这首歌特别适合你。”

        我说:“啊……没关系,我觉得谁当都一样的,我特别能理解Justin的心情。”

        结果坤坤听了之后就一副窒息的表情……那天晚上直到回宿舍,他都没有再跟我说一句话……

        第二天就还是练习。中间坤坤出去了一趟挺长时间都没回来,我就出去找他,看到他在隔壁组教其他人rap。坤坤坐在地板上教得很认真,我就在旁边等了他一会儿,他教完之后就站起来跟我一起去吃饭了。

        下午Justin一到练习室就跑来问我:“子异哥你上午是不是去隔壁组找坤哥啦?”我说:“对啊,怎么了。”Justin犹豫了一下,问我:“子异哥你知道吗,镜头可以拍到你的……”我说:“啊,应该拍不到吧,坤坤他们都坐在地上,我是站着啊。”

        结果Justin一脸纠结地看着我说:“可是,你的身上贴着名字啊……我刚才从摄像大哥那边走,就看到镜头里坤哥坐在地上很认真地教rap,他头顶上就‘王子异’三个大字在后面晃来晃去晃来晃去……”

        坤坤听完之后就笑得躺在了地板上。

        坤坤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

        这么好笑吗……

        今天公演,我得了第四名。哎其实……有一点点失望吧。坤坤是小组第二名,我有点意外。我以为坤坤一定可以拿到那十五万票的。

        晚上我怕坤坤会不开心,就约他一起出去走走。坤坤心情好像是不太好,我鼓励他说:“坤坤你不要不开心了,我觉得你是最棒的。”

        坤坤就嘟了一下嘴看着我不说话。

        ……然后我就说不出话来了。

        坤坤低着头走了几步,小声说了一句:“我也觉得你很棒。”

        我想了想,决定还是补充一句:“……我也会努力的,一起加油好不好,我保证我会跟你一起走下去。”

        坤坤突然抬头问:“真的吗?”

        “真的。”

        然后坤坤一下子笑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坤坤嚷着要喝旺仔牛奶,又陪他一起去买。回去的路上坤坤好像特别开心,一直跟我吐槽今天中午的无油餐糙难吃巴拉巴拉……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这么开心,不过他开心我也很开心。

        哎,坤坤的心思真难猜。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