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王子异心情日记(五)

        我叫王子异,是个直男。万万没想到,我们的可爱风格练得居然还不错。

        坤坤一直迈不过心里的坎,周锐就絮絮叨叨地“坤坤啊,你得可爱啊,你得可爱啊……啊你得可爱啊……”坤坤就笑,然后一秒破功哈哈。可爱。

        吃过晚饭还是陪坤坤去买零食,路上坤坤一直在吐槽这个“该死的可爱风格”,我就看着他笑,结果他突然问我:“子异,你来做一个可爱风格好不好?”

        我:“……”(突然被cue)

        “子异,你来做一下!做~一下嘛!”

        我堂堂王子异!顶天立地一个直男!我怎么可能在另一个男人面前可爱!不可能答应他的!

        “好。”

        于是我把手里的袋子递给了他……然后摆开我《PPAP》出场时的pose,坤坤立刻跑到旁边准备给我打call。四下里静悄悄的没有声音,我站在路灯下深吸一口气望着他,清冷的月光照在他微卷的头发上,翘起一小撮的头发看起来软软的很好摸……我走了个神,坤坤却突然开口:“紧张吗?”

        “……蛮严格的。”我笑着回答他。

        “快开始啦!”坤坤被笑得不行,如果我再不开始,我感觉他就要扑上来打我了。

        “I have a pen,you have an apple...”

        “我们有这种默契……”

        “忽然整个世界你占据,才可以引起你的注意。”

        跳到后面坤坤把袋子扔在地上跑过来跟我一起跳,他笑着看我然后做动作的时候,路灯的光好像一下子变亮很多,因为我突然觉得好耀眼啊。

        就像突然有一束光打在了我心上。

        我们一起跳完整支舞,极尽可爱之能事,然后一起大笑。坤坤一边笑一边喘:“啊我不行了……王子异你好可爱啊你……”

        我一边喘息一边看着他,然后……被他带得又一次笑出来……四周很静,没有摄像机,没有其他人,仿佛天地间只剩了我们两个……相对大笑的疯子……

        “坤坤我觉得……你今天晚上就很可爱……”

        “哈哈哈哈,是吗?那我表演那天就全程想着你好了!我一想王子异也在我身后可爱……哈哈哈哈哈哈……我肯定能可爱起来!”
       
        ……其实我觉得你怎么样都很可爱。

        回去的路上我把衣领拉得很高。不知道我的帽子能不能盖住我发红的耳朵。
       
        大概是不能吧,因为我也能看到坤坤发红的耳朵。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