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王子异心情日记(四)

        我叫王子异,是个直男。万万没想到,我们要小组对决了。

        坤坤作为C位可以挑选自己的队员,我好想跟他在一个组,不过大概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吧。

        “我的第一个选择是,王子异。”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扬眉吐气!我的坤坤真给我面子!

        于是大大的蓝色衣服跑向小小的粉色衣服,然后抱在一起。

        哎呦,我的坤坤他怎么这么可爱!

        坤坤选的是《PPAP》,当时听的时候我也觉得这歌蛮帅的,坤坤眼光一向不错,很会挑。吃饭的时候我们打算一边吃一边听一下完整版的,可是当我们看到舞蹈的时候……世界...安静了……

        这歌居然是可爱风格的!!啊啊啊啊!!

        坤坤想当C位可是另一个队友也想当,于是我们只好投票了,我当然是觉得坤坤C位比较合适……这歌居然是可爱风格的啊啊啊啊!!……后来我们还是选出了C位,还好还好,二对一,C位是我们坤坤……这歌居然是可爱风格的啊啊啊啊!!……坤坤C位我还是很高兴的,非常开心地把Center的标志贴在他的胸前,拍一拍贴好不要掉啦……这歌可爱风格!可爱风格啊啊啊啊啊!!让我死!!!

        ……不过无论我怎么在心里怒吼,我都不会说出来哒!坤坤选的歌,我就算跪着也要跳完。orz

        于是我们开始精神分裂式排练,其实我觉得坤坤本来就很可爱呀!他不笑的时候跳舞是很帅啦,可是在我看来,他什么时候都很可爱啊,说话的时候声音软软糯糯嗲嗲的,口音“糙可爱”呀,吃饭的时候纠结着把不喜欢的菜挑到一边,嘟着嘴把吸管咬得扁扁的,还有被其他人夸奖之后轻轻吐一下舌头……他的舌头也小小的很可爱,他比我个子要矮,小小的脸小小的嘴巴小小的手,我觉得他哪里都小小的好可爱啊!

        受不了了我为什么觉得他这~~么可爱啊!我可是直男哎!

        或许,这就是兄弟情吧。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