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异坤】班长大人的早恋生涯(一)


        “坤哥~~~”范丞丞哒哒哒跑过来扑到蔡徐坤面前,“坤哥,老班说让你管一下纪律,然后让大家整理考场,待会儿开学考试他要过来监考。”

        “好的。”蔡徐坤把笔记本合上,从后排穿过教室走上讲台。闹哄哄的教室骤然安静下来,大家纷纷抬起头看着讲台上这位同学。

        深蓝色外套,黑色内搭衬得皮肤格外白皙,连男生看了都忍不住惊叹的长相,站在那里即使什么话都不说也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一头脏辫儿的同学悄悄戳了一下旁边那位长得像胡巴的同学,小小声问道:“这位帅哥是谁啊?”

        长得像胡巴的那位同学也小小声回答:“蔡徐坤。之前初中部的校草,年级第一那位大佬。”

        蔡徐坤的视线扫遍全班,然后缓缓开口:“大家好,我叫蔡徐坤。”

        “请大家保持安静,十分钟之内将考场整理好,一会儿进行开学考试。”

        他的话音刚落,教室后门处就气喘吁吁跑进来四位同学。为首的那一位手里抱着一个篮球,从后排挑了一个空位置坐了下来。

        那人穿着七号球衣,头上绑了一条白色发带露出额头,抬起头擦汗时下巴高高扬起。视线与蔡徐坤对上的瞬间,那人明显愣了一下。

        蔡徐坤看了他一眼,立刻轻咳一声收回目光:“咳...现在开始整理考场。”

        同学们纷纷起身开始搬盒子,整理书。蔡徐坤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好,刚要翻开笔记本,右边传过来一张纸条。蔡徐坤转身看看那位酷盖,回过头小心翼翼地打开纸条。

        “考完试之后,可以做我同桌吗?——王子异”

        等了两分钟,那边都没有回过来纸条。王子异趴在桌子上看着那个人红红的右耳朵,眼睛里满是笑意。

        不一会儿,张艺兴老师抱着一摞考卷进来,推了一下金丝边眼镜仔细数了数座位,开始分发考卷。

        蔡徐坤目视前方坐得端端正正,右边突然传来一道温柔低沉的男声:“紧张吗?”

        蔡徐坤手一抖,本来转得稳稳的笔掉到了桌子上。他抬起头远远看了一眼张艺兴老师的镜片反光,又偏过头望向那人眼睛里的深邃海洋。

        窗外阳光明媚,蔡徐坤的侧脸清晰又明亮,蓬松的头发在阳光照射下显得温暖又柔软。像一个金色头发的乖乖的小王子。

        他轻轻低下头: “……蛮严格的”

       

评论(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