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王子异心情日记(八)

        我叫王子异,是个直男。万万没想到,今天我们换了一种新形式来选歌。

        张PD问坤坤最不想碰到的人是谁,坤坤说:“最不想碰到的人……比方说子异吧。他就是我想碰到但是又不想碰到的一个人。就是又想说可以一起合作但是又害怕会去PK这样子。”

        他一个人站在最前面捧着话筒说话,一边说一边回头望向我。我笑着看他,然后轻轻点头。我也不知道他会选择哪首歌,可是现在我的心情跟他是一样的。

        我拿着《巴比龙》的牌子进去,一眼就看到人群中的坤坤。他单膝跪地,手里举的是跟我一样的牌子,摇头晃脑地朝我笑着:“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有那么一瞬间我什么话都说不出来,脑子里一片空白,心里眼里都只有人群中那个笑得像个小太阳的蔡徐坤。

        我情不自禁上前几步握住他的手,把单膝跪地的他从地上拉起来,然后撞了一下肩。

        肩膀和肩膀碰在一起时,我有一点恍惚,就好像回到了主题曲选拔那天。

        我想起了我在他面前单膝跪地然后跟他撞肩时的样子。

        “我都以为我选不到这首歌……你刚刚不是……我以为我选不到这首歌……刚好满人。”

        坤坤不说话,只是朝我笑着,很开心的样子。一旁的Justin突然问我:“所以满意吗?”

        我望向坤坤,然后认真地点了一下头。

        “满意。”

       
        特别特别满意。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