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王子异心情日记(六)

        我叫王子异,是个直男。万万没想到,坤坤今天心情会不好。

        我们的《PPAP》舞台效果很炸,可公布排名时坤坤是第八名。

        我也觉得很不服气,我觉得坤坤是最棒的。

        公布完排名后张PD就走了,留我们在原地休息。坤坤站在第一排,而我站在比较靠后的位置,于是我走到前面去挨着坤坤坐下。周锐本来也坐在旁边,可是有一个练习生哭了,周锐就过去安慰他,于是只剩了我和坤坤两个人。

        他好像有一点低落。

        “坤坤……”

        “……”

        “加油。”

        我有很多话想说,想安慰他,想对他说其实在我心里你是最棒的。

        可是我说不出来。

        sad.

        没想到坤坤突然抬起头来笑了:“一起加油!”

        嗯,一起加油!

        本来已经睡着了可是我突然想起来有件事情还没写于是爬起来补上。回宿舍的路上坤坤对我说:“子异我觉得你今晚糙A的~”

        A?

        是说我很帅的意思吧?

        没错,这才是对一个直男的夸奖。

        我一定会变得更A!

        好了真的要睡觉了明天还要继续训练呢。一起加油!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