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谁还没交小鬼老师的作业


[群聊]奶破森(9)

yoyoyo小鬼:嘿bro们大家晚上好,小鬼布置的作业你们有没有忘掉,待会我就要检查请你们准备好,yoyoyo不交的下场你们自己知道

人间仙子你廷哥:交了,我尽力了!

福西西:交了,耶耶,没人偷走我的菜其实真的很无奈~

贾汀汀:交了,丞丞我看到了我送你的玩具哈哈哈哈

大制霸:交了,我洗完澡披着个浴袍就连夜赶作业……

小鸟胃:交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我只是一个Vocal而已!!我很绝望!!我希望她们不要给我轮博!!

你农我农:交了,尤老师你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西西:nine's,nine's,你们都很nice!

贾汀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制霸:不要再逼他了,他真的尽力了

大制霸:他还试图抄我作业来着

大制霸:不可能的,抄作业是不可能抄得了的,也就只能yoyoyo这样子

你农我农:哈哈哈哈,尤老师:我只是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Vocal罢了.jpg

yoyoyo小鬼:目前还有两位bro没有交作业!

贾汀汀:坤哥!王哥!

福西西:队长最近很累

福西西:咱们那天下场之后队长哭得我也很难过

福西西:就很bad

贾汀汀:哎……还好那天子异哥跟他一起的飞机

你农我农:我们在大巴车上的时候队长和子异坐在一起好像被拍到了

贾汀汀:真的吗??

你农我农:我逛超话看到照片了

人间仙子你廷哥:其实我觉得他俩本来关系就这么好,大家都知道,没必要这么避嫌啊

人间仙子你廷哥:我那天挽着坤哥的胳膊简直战战兢兢

人间仙子你廷哥:我好怕被王哥打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想想还有点刺激呢

你农我农:现在cp榜TOP居然是你们的邪教 @人间仙子你廷哥

你农我农:我简直没眼看

贾汀汀:我觉得那天玩得还蛮开心的哈哈哈哈

贾汀汀:我喜欢白雪公主!

福西西:我多希望子异哥不是王子!!他不要命我还要命啊!!我怕被坤哥打啊!!

小鸟胃:子异那天的王子很帅啊,我拍出来我都被吓到

大制霸:我不帅吗?

小鸟胃:当然啦,你也蛮帅的

yoyoyo小鬼:……话题跑偏了,他俩还交不交作业啊

大制霸:这个时间他们大概在视频通话吧

福西西:我问问

福西西:王哥说他们在商量了

贾汀汀:???作业还可以商量的吗??

小鸟胃:哎其实我觉得他俩随便写一写就好听啊

大制霸:可能是想先看看我们的作业吧

人间仙子你廷哥:他们是在临时freestyle吗

小鸟胃:连我都交了哎!他们还有什么好讨论的!

你农我农:好怕他们互相抄作业被发现哦

你农我农:我先去超话观望一下

yoyoyo小鬼:农农你那个超话多少级了

yoyoyo小鬼:就是队长和王哥的那个

你农我农:异坤啊,十级啊

你农我农:现在异坤都不是TOP了哎,我好想发微博跟她们大喊异坤是真的!!

大制霸:那你可能会被公司封杀吧

小鸟胃:姐姐会打死你的

福西西:吃鸡吗

yoyoyo小鬼:吃,他们什么时候交告诉我一声

贾汀汀:吃!

yoyoyo小鬼:我上游戏了,你开吧@福西西

福西西:等下,我去给扎斯汀拿个抱枕

贾汀汀:鬼哥!今天我和丞丞开车!!你准备躺鸡吧!!

人间仙子你廷哥:!!!你这个未成年说什么呢?!

贾汀汀:……我说的哪里不对吗

你农我农:你们,要手牵手一起去吃鸡

贾汀汀:没错!鬼哥!come on!

yoyoyo小鬼:……(突然没有了玩游戏的欲望)


评论(15)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