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你们一群爱豆买什么灯牌啊


[群聊]奶破森(9)

小鸟胃:你们知道粉丝的灯牌都是从哪定做的吗

大制霸:不造诶

你农我农:你要干嘛

小鸟胃:我想要一个长得俊的灯牌

yoyoyo小鬼:……要那玩意干啥

人间仙子你廷哥:某宝应该有定做的吧

福西西:你可以问粉丝要一个

福西西:我看她们有挺多的

贾汀汀:我还想要手幅!

贾汀汀:我有次看到一个手幅写的昊哥!

贾汀汀:我喜欢那位粉丝!

人间仙子你廷哥:……醒醒

人间仙子你廷哥:梦里啥都有

福西西:我看皇权富贵的手幅不错

小队长:啊我看到过

小队长:她们手幅都糙好看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我喜欢异坤的手幅

小鸟胃:我想要灯牌……

yoyoyo小鬼:不是

yoyoyo小鬼:你们要这些玩意干啥?

yoyoyo小鬼:你们天天玩真人的还要啥周边啊

贾汀汀:哎呀你不懂

贾汀汀:很多都具有收藏价值!

福西西:我有真人有什么用!我没有手幅!

人间仙子你廷哥:……??好像哪里不对

你农我农:我在异坤混了这么长时间,她们抽奖我一次都没有抽中过

你农我农:气死了

你农我农:她们做的异坤手幅都好好看哦

小队长:……

福西西:啧啧啧

贾汀汀:啧啧啧

大制霸:其实农农才是异坤的隐形VIP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坤坤想要吗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我找人去定做

小队长:呃呃呃不用了!我就是说说

大制霸:小柚刚刚在搜“怎样偷灯牌”

大制霸:可怕

贾汀汀:灯牌太占地方了

大制霸:屋子里随便挂,我没意见

大制霸:只要他能搞到

福西西:要不我还是去试试转发抽奖吧

你农我农:记得切小号!

小队长:不要沉迷超话啊你们!

福西西:……

福西西:扎斯汀

福西西:你搜什么富贵皇权呢?!

福西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说话!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哈哈哈

小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队长:我逛坤异我们子异从来都不生气

小队长:我还见过坤异灯牌呢!

大制霸:是这样厚

大制霸:坤异灯牌出现那天,bro的蜜汁微笑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小鸟胃:那是因为子异心里有底气啊

贾汀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找到一篇我和丞丞的同人文,我是攻!我是攻!我是攻!!

贾汀汀:这个粉丝太有眼光了!

贾汀汀:真相就yadtyugfgjkjhdgjkiiphfd

贾汀汀:shsydjtsjtskgslhdhdhfjfigigkg

人间仙子你廷哥:……我还在屋里呢!!

人间仙子你廷哥:受不了了范丞丞也太不知收敛了

小鸟胃:yooooooooooooo

你农我农:yoooooooooooo

小队长:yoooooooooooo

yoyoyo小鬼:门铃响了??

大制霸:是不是坤坤外卖到了

小队长:我不是我没有.jpg

小队长:我和子异吃了饭回来的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我去看看

小队长:去吧皮卡丘!

你农我农:怎么会有人站坤异哦

你农我农:奇怪

贾汀汀:我错了,皇权富贵,天生一对。

福西西:骄傲.jpg

人间仙子你廷哥:没眼看.jpg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是谁买的……坤异灯牌……

贾汀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yo小鬼:???黑人问号.jpg

小队长:……

小鸟胃:分享歌曲链接—今夜无眠


…………………………………………………………

王子异:队你随便站,床上能坤异算我输












评论(7)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