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五百万,你很得意呀!

        王子异和蔡徐坤从卧室出来,就看到朱正廷抱着他的五百万在沙发上玩。

        “哟朱正廷,你把狗带过来了啊。”蔡徐坤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王子异伸手扶了他一把,两个人一起在沙发上坐下。

        “诶给他戴个墨镜吧。”王子异伸手从旁边桌子上拿了副墨镜架在了五百万脸上。

        “哈哈哈哈哈哈,子异快给它拍张照!”蔡徐坤趴在王子异背上笑得不行,王子异被他一笑也跟着笑起来,掏出手机。

        “那我就拍个微博故事吧。”王子异打开微博。朱正廷连忙道:“哎那你别拍到我的脸,昨晚范丞丞和Justin在床上互相咯吱咯吱撕扯到半夜,整个卧室都是他们的魔性笑声,搞得我今天黑眼圈都出来了。”

        蔡徐坤搂着王子异的脖子咯咯笑:“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小树不修不直溜哈哈哈哈哈哈,打一顿就好了。”

        朱正廷回过头大喊:“范丞丞!黄明昊!你们要不要过来看五百万——”

        阳台上黄明昊在晒衣服,支使着范丞丞又是拿衣架又是抱衣服。范丞丞乐呵呵地来来回回跑腿,两个幼稚鬼在沙发上用衣架乒乒乓乓打架。

        黄明昊也大喊:“我看过了!是酷的bro……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你别跑!”

        朱正廷面无表情地回过头:“我看他俩我是打不直溜了。”

        “好,我要开始录了~”王子异打开摄像头,蔡徐坤连忙缩回王子异的背后。

        王子异开口:“五百万~长得挺俊啊~”

        还没等他继续往下说,一旁端着杯子路过的陈立农突然发出爆笑,整个人笑得软倒在地毯上。沙发上的三个人纷纷诧异地看着面前的这位bro,王子异关掉手机关心地问:“农农?你怎么了?”

        陈立农笑得喘不过气:“哈哈哈哈哈哈……长得俊……szd……”

        蔡徐坤:“……陈立农!跟你说了多少遍!不许再用小号逛超话!离粉丝生活远一点啊你!”

        朱正廷一头黑线地开口:“子异你不要管他……我们重新再录一遍……”

        陈立农盘着腿坐在地毯上笑得见牙不见眼,放下手里的杯子看着他们录。

        王子异再一次打开手机:“好,我开始了。”朱正廷配合地抱起五百万。

        “五百万~长得挺酷啊五百万~”

        蔡徐坤捂着嘴巴和陈立农对视一眼,在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同样的“诶嘿嘿嘿”神色。

        “你是酷bro吗五百万?”

        蔡徐坤忍不住小小声地在后面笑出声:“咯咯咯咯咯咯……”

        王子异也被背后笑到颤抖的某人逗笑:“哈哈哈……五百万你好酷哦。”

        朱正廷想把范丞丞叫过来,回头大喊:“范丞丞!范丞丞!”

        远处范丞丞回(敷)复(衍)道:“Swag,little bro~”

        王子异笑:“Swag……”

        几个人录完了微博故事,范丞丞和黄明昊才从阳台哒哒哒跑过来。朱正廷看着他俩,痛心疾首:“刚刚叫你们为什么不过来啊,子异在录微博故事。”

        范丞丞惊讶地啊了一声:“你们录完了吗?”

        一旁的陈立农:“对呀,刚刚朱正廷叫你你都不过来。”

        黄明昊一把搂住范丞丞,豪气冲云天:“不就是微博故事嘛,我给你录!你跳舞,我给你录个倒着的!我今晚还打算录一个呢,BGM我都想好了。”

        陈立农又开始笑:“Justin你选的那个背景音乐……小鬼听了之后捂着耳朵在床上大喊救命哈哈哈哈……”

        没等黄明昊说话,王子异向陈立农问道:“哎?小鬼在卧室干嘛?”

        陈立农继续笑:“他刚刚听完Justin的喵喵喵,说要洗洗耳朵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在听歌啦。”

        朱正廷漫不经心开口:“林彦俊和尤长靖在干嘛?把他们叫出来玩啊。”

        范丞丞和黄明昊蹭的一下从沙发上蹿起来:“走走走,我们去查房!”两个人推推搡搡地走了。

       二十秒之后,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哇!”地大喊一声跑回来,温州小机灵利索地拔腿就要往外跑,范丞丞跟着跑到一半又折回来拎上了他的手机:“走走走我们去地下室练一遍我的微博故事!”

        与此同时,主唱大人满脸通红地从卧室冲出来:“范丞丞黄明昊你们给我过来!!”他身后林彦俊穿着睡衣慢悠悠地走出来。

        王子异望向林彦俊,眼神里是满满的同情:bro,委屈你了,我懂。

        林彦俊也望着王子异,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只有男人才懂的眼神。

        朱正廷看着他俩的眼神交流,歉疚地抱紧了怀里的五百万:看来孩子不打是不行了。

      

————————————————————

        五百万:这里哥哥又帅,狗粮又多,我超喜欢这里的!

       

评论(20)

热度(5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