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队长你们在宿舍干嘛呢

[群聊]奶破森(9)

你农我农:子异微博截图.jpg

你农我农:子异你发的什么东西啊,我都看不懂哎

贾汀汀:子异哥昨晚已经说过生日快乐了吧

福西西:肯定的啊,昨天晚上快一点了我还听到你们那边开门关门的呢

贾汀汀:哇怪不得今天早上我就发现冰箱里的牛奶少了一盒

贾汀汀:很过分.jpg

福西西:没事没事我明天让姐姐带一箱过来

yoyoyo小鬼:不过bro,我和福西西生日你都发了,队长的不发会不会有点那个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可是经纪人不让我发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我想了半天只好这么发了

大制霸:从无到有

小鸟胃:送给她们

人间仙子你廷哥:微博不发就不发了,你今天连朋友圈都发了

福西西:子异哥你说实话,朋友圈的合照和文案是不是本来准备发微博的

贾汀汀:肯定是啊!照片格式都和你之前那张一样的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嗯

你农我农:“我的坤”

你农我农:你确定这样发出来粉丝不会炸吗

福西西:刚还是我王哥刚

小队长:其实没什么啦

小队长:反正不管发不发我都爱他

小队长:今天还是蛮开xin asffrtyiohb

小队长:asdfryuuijjjbbcxerttyuuiiiook

yoyoyo小鬼:……

小鸟胃:……

大制霸:……

你农我农:……

人间仙子你廷哥:……

贾汀汀:……队...队长……?

福西西:……王...王哥……?

【两小时后】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没事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坤坤已经睡着了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