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看直播其实也蛮好的啦

[群聊]奶破森(9)

福西西:快快快生日会直播要开始了!!我薯片都准备好了!尤老师要过来一起看吗?

贾汀汀:尤~老~师~~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看@小鸟胃 @小鸟胃 @小鸟胃

大制霸:不了吧,我们打算盖着被子躺在床上看

小鸟胃:没错

yoyoyo小鬼:OK,fine

yoyoyo小鬼:我联想了一下画面,停下了往你们房间走的脚步

你农我农:在哪里看都一样啦其实,我一边做作业一边戴着耳机呢

人间仙子你廷哥:你们都在看采访吗,这个主持人很会问嘛

福西西:王哥是不是脸红了

贾汀汀:我还以为生日祝福我是第一个呢!不对啊我明明是卡时间发的!

小鸟胃:你再卡时间能比得过队长躺在身边的一扭头吗

你农我农:对哦,怪不得他微博都晚发了一分钟

你农我农:1kszd(超大声

福西西:亲的时间有点短其实

贾汀汀:???你以为都像你一样停不下来吗?

福西西:有次我去厨房不小心碰到,就赶紧悄悄走开了,过了一会儿我都忘了这件事,想去冰箱拿吃的,结果他们还在亲!

人间仙子你廷哥:其实我也碰见过好几次

小鸟胃:其实我也……

你农我农:我也……我还只是个未成年人啊……

大制霸:其实我觉得我今天时间卡得还蛮好的

你农我农:对啊,今天白天我刷超话都在cue你们欸

你农我农:两家🔒了

yoyoyo小鬼:还是我机智,直接发微博

yoyoyo小鬼:反正零点发祝福这位bro也一定会先看队长的

小鸟胃:“坤坤和奶破森的兄弟们还有bbt的兄弟们”

大制霸:明明是九个人的故事,我们却始终不配有姓名

你农我农:你们还好啦,我今天刷到一张图,有粉丝把Justin和丞丞中间的小鬼P掉了,而且P得超干净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yoyo小鬼: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yoyoyo小鬼: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我的死活.jpg

贾汀汀:哇你们看到了吗

贾汀汀:“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那句话的时候,视频里放的分别是ISEE的照片和异坤的合照!

大制霸:柜门堵不住了,今天我无能为力

大制霸:那个视频不会是我们bro自己剪的吧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很过分

贾汀汀:就很bad

人间仙子你廷哥:哎我觉得这个主持人有点不懂事啊

人间仙子你廷哥:问子异爱不爱干净就算了,还要问室友的?

人间仙子你廷哥:苍天可鉴,我们才不是室友!!

福西西:他们爱情故事中的旁观者罢辽

贾汀汀:王哥果然说实话了,可是这样回来之后不会被队长打吗

贾汀汀:啊他又补了一句,都爱干净哈哈哈哈

小鸟胃:感觉到了他的求生欲……

大制霸: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队长现在也在看吗……

贾汀汀:哦谢特我们刚才都说了些什么!队长不会窥屏的吧!

yoyoyo小鬼:@小队长

贾汀汀:鬼哥你!!

小队长:在看

小队长:保姆车里太闷了,可是后台休息室网速又慢,fong了……

小队长:还不如从微博收图来得快

福西西:tla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还不是和我们一样要看直播

小队长:???仙子能帮我打他一顿吗

贾汀汀:……啊那个队长你们今晚还回来吗?我们其实有点想你的

贾汀汀:“我们”指的主要是我和丞丞我们两个

小队长:不回,子异订酒店了的

贾汀汀:那祝你们玩得开心!

yoyoyo小鬼:是不是有人在转移话题

小队长:哦对那个!仙子麻烦你把今天打孩子的份额也完成了吧

yoyoyo小鬼:哈哈哈哈哈哈

小鸟胃:福西西今天也是挨打的一天呢

福西西: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贾汀汀:唉我又要把衣服穿上好麻烦啊

你农我农:……

yoyoyo小鬼:……告辞

评论(5)

热度(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