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某

(「・ω・)「开心起来呀!

皇权富贵你们给我出去

        蔡徐坤最近很烦。他四岁的儿子丸丸好像继承了他的数学基因,二十以内的加减法算得……不是很顺利……

        周五下午蔡徐坤接丸丸回家的时候被老师留下教育了好久,大意就是别的小朋友都已经会啦,你家丸丸小朋友这个样子怎么行呀!希望爸爸多抽一点时间给孩子辅导一下巴拉巴拉……蔡徐坤一边心虚地答应着好的老师没问题老师,一边偷偷低头看向丸丸。他数学虽然不至于这么差,但让他教小朋友也确实有点为难。丸丸也抬头看向蔡徐坤,一大一小两双眼睛里是同样的无奈……

        蔡徐坤:丸丸,你坤坤爸爸数学也不太好,你知道的……

        丸丸:……子异爸爸你快回来呜呜呜……

        没错,王子异出差一周,这几天回不来。

        晚上蔡徐坤跟王子异视频通话了半天,互道晚安后蔡徐坤想到了一个  虽然不是很好但目前也没有更好  的办法……

[群聊]奶破森(9)

小队长:大家明天上午谁有空啊?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坤还没睡呀

小队长:……子异你为什么也还没睡?

yoyoyo小鬼:哦你们为什么要半夜虐狗,我不想再吃狗粮求你们住手,这该死的消息让我双手发抖,拜托放下手机我们还是朋友

yoyoyo小鬼:……不好意思刚刚在练rap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fong了

福西西:我明天有空!一整天都没事

贾汀汀:我明天也有空~

贾汀汀:吃鸡吗丞丞?

福西西:其他人都睡了吗??@人间仙子你廷哥 @小鸟胃 @大制霸 @你农我农

福西西:在等更新,好了叫你

你农我农:没,在刷微博,我明天的票回家啦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坤坤什么事啊?

人间仙子你廷哥:刚要睡。我明天要去趟公司

小队长:叫几个人来咱们家吃饭玩一玩,顺便给丸丸辅导一下数学

你农我农:看来长得俊已经睡了哦

小队长:那就丞丞和Justin吧,明天来我家吃饭好不好?

小队长:……农农跟你说多少遍爱豆要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不要再逛超话了!

贾汀汀:完全没有问题~

福西西:好的队长没问题队长,要带教鞭吗队长?

你农我农:范丞丞你fong啦?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你可以试试

我家坤坤世界第一:我看你是缺少社会的毒打.jpg

小队长:……

贾汀汀:不好意思,在打了

……第二天。

        “叮咚~”范丞丞按响了门铃。

        “来了~”蔡徐坤从沙发上跳起来找拖鞋。

        “叮咚~”黄明昊又按了一次门铃。

        “来了来了~”蔡徐坤还在找拖鞋。

        “叮咚叮咚叮咚~~~”黄明昊和范丞丞开始皮。
       
        ……蔡徐坤终于找到了拖鞋,嗒拉嗒拉跑去开门。门一开,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就营造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犹如两匹脱缰的野马冲向沙发…旁边的茶几…上的零食……

        沙发上的丸丸:……

        范丞丞一只手拼命拦着黄明昊伸向果冻的手另一只手奋力往怀里搂薯片并成功地把黄明昊压在了沙发上,百忙之中抬起头跟丸丸打了个招呼:“嗨丸丸好久不见啊~!”

        丸丸:“……”

        关门回来的蔡徐坤:“……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

        半小时后,蔡徐坤拿出了小黑板,范丞丞蹭的一下跳起站到黑板前面,人模人样开口道:“大家好,我是范老师。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讲……”

        黄明昊、蔡徐坤、丸丸:(认真脸)

        范丞丞:“讲一讲……讲什么呢?那个谁,蔡同学?我们讲什么来着?”
       
        蔡同学:……

        黄明昊:“……哈哈哈哈哈哈我求你下来吧bro!”

        于是范丞丞被黄明昊拖走,蔡徐坤站到黑板前面。清清嗓子刚要开口。

        福西西:“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

        扎斯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蔡徐坤:现在赶他们走还来得及吗?
       

       

评论(12)

热度(6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